建筑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党务骨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D5-308会议室召开期初学生党务骨干会议。党委组织员张磊老师主持会议,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和党支部学生支委参加。

会上,张磊老师就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说明。他强调,学生党支部要找准工作重心:一是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实现学生党员从发展“入口”到离校“出口”的全方位立体化教育培养;二是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注意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常态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纳入“三会一课”计划,充分发挥党员价值引领和全员育人作用。此外,张磊老师就3月份的具体工作,如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诺”、党员“承诺”、接受入党申请、半年考察、党支部立项活动、党费交纳、党校培训等进行具体指导。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细心解答,加深大家对党务工作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