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925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迎盛会的中央广播电视节目,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吴海琳同志讲到:乡村振兴,离不开见识广、理念新的人才,如果没有人才的支撑,乡村振兴只能是一句空话。而乡村人才振兴的关键,就是要让更多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干得好、能出彩。陈乐如同志讲到:忆往昔心潮澎湃,望来路重任在肩,面对百年奋斗路上的艰难险阻,锐意进取的中国共产党人总能克服苦难,于风雨中高举旗帜,在黑夜里力擎明灯,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夺取胜利。王婧同志感慨道:党和我们每个人是分不开,我们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是最真实的誓言,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关心二十大的动态,学习先进的思想,把握好风向标,永远跟党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和情怀,真正的将二十大的思想领悟学习到位,不断学习奋斗,更好的发光散热。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晓蔚同志进行了总结,表示二十大之所以这么引人关注,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一百多年来,我们党在人民群众间所树立起来的信任是无可比拟的,人民相信在二十大,党中央会制定一系列有助于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政策,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支部在线学习交流

供稿:林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