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同心助力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同心助力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绍庆主持,支部支委、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开展了“同心助力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刘绍庆为我们讲述了我们支部的同志们在疫情期间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支部优秀志愿者刘亚男同学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为家乡和学校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

“同心助力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的24位入党积极分子和21位预备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等各个方面对党组织进行了总结汇报,同学们都向党组织讲述了自己在近期的情况,介绍了其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等相关实践情况,并对培养考察阶段的缺点与不足进行反思,明确了下一培养考察阶段的目标。参会的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均表示要继续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努力争做先锋模范,筑心向党,弘毅以致远,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近。

同学们汇报结束后,由其培养联系人对他们进行了点评,对他们以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同学们积极了解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在学习上继续努力,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鼓励大家投身社会实践,参与志愿活动,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实践中磨砺自己,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线上思想汇报会圆满结束,让大家了解到了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积极贡献,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水平,促使他们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想党组织靠拢。并且也让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能够及时地反思和总结,也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学习和相互勉励。

会议现场

供稿:本科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