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务骨干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傍晚,建筑学院在D5-306党建活动组织召开本学期学生党务骨干第二次工作联席会。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和各学生支部支委参加,党委组织员张磊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下午专题讲座中有关统一战线历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内容,进一步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会上,张磊对各学生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融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线上自学,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宣传报道和资料整理。

据悉,学院日前已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近期还将面向全院师生党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掀起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F0BD

会议现场

(图文:银文凯,供稿:学生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