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期初学生党务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16:00,建筑学院在综合教学楼D5-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党务骨干工作会议。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和各学生支部支委参加,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谭磊老师出席。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张磊老师主持。 

会上,谭磊对学院过去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肯定大家过去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谈到作为前党委组织员,同与会学生共同奋斗的场景,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用新的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张磊向大家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在学校工作几年来的成长历程。与会学生也一一自我介绍,叙述了任职以来的工作心得体会。随后,会议传达了近期学生党建相关工作,并就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和讨论。一是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相关活动;二是在发展党员指标增加的条件下,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扎实做好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工作;三是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持续完善党员理论学习日常监督帮扶机制。

面对新时期学生党建的新任务和新情况,张磊希冀,作为学院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力量,学生党建办和各党支部要发挥好骨干作用,勤于思考、交流经验,传承创新,共同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谭磊老师发言

undefined

张磊老师布置本学期主要工作



供稿:学生党建办公室

图:何佳蔚、银文凯

文:何佳蔚、银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