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50周年校庆建筑学院校友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07-07 浏览次数:

尊敬的建筑学院校友:
你们好!
今年是母校建校50周年。2010年11月6日将举行校庆50周年庆典。校庆是历届同学久别重逢的欢聚,是忆师生情、叙同窗谊的平台,是为母校总结历史、探寻规律、承前启后的重要契机。母校情结在盛典中绽放,同学情意在盛典中延伸。让我们重温那段最难忘的同窗情谊,回味那良师们的谆谆教诲,再觅那校园中母爱般的温馨,尽享母校50华诞的欢声笑语。我们真诚请您并热烈欢迎您回家看看!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的发展和每一项成就,都与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所作出的出色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良好声誉。值此5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向您深表谢意,更期望得到您的继续关心与支持!
今特制专函,诚邀您出席庆典及各类活动,与学院师生共庆盛会。如蒙应邀,请告知,以便安排接待等项事宜。庆典活动日程安排见http://50.hqu.edu.cn/xiaoqinggonggao/xiaoqingtongzhi/1068.html
专此诚邀。顺致
崇高敬意
联系电话:0592-6162689
传 真:0592-6162687
电子邮箱:jzxybgs@hqu.edu.cn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
201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