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城市设计作业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07-07 浏览次数:
全国建筑学教育年会及第九届杯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作业观摩和评选活动9月8-9日在同济大学召开。我院在此次建筑设计作业评优中再创佳绩,选送的10份作业中有7份作业获得优秀作业奖(评选只设优秀奖项),在全国参评建筑院校中位居前列,获奖总数全国排名第6名,是我校在此项全国建筑设计作业评优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作业观摩与评选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建筑学专业级别最高的作业评优竞赛。今年参加作业评优的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86所建筑院校,经由来自重点院校的知名教授以及国内知名建筑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在参评的524份作业中评选出185份优秀作业。
另悉,在全国高等教育城市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城市规划专业本科学生城市设计课程作业交流评优活动中,我院选送的城市设计作业获得二等奖1份,佳作奖1份。
今年全国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作业评优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在本科教学中积极推行教学改革,强化基本功训练所取得的教学成效,充分体现了我校建筑学与城市规划专业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实力和水平,也进一步激发了建筑学院学生的创作热情和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