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5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E5-1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陈志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薛佳薇副院长指出,师生关系是相互促进的,良好的师生共同体,是促进师生共同发展的关键因素,希望全体教师能在教学过程中和同学们共同成长。她向全体教职工部署了境外生教学管理和改革、一流课程申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三学期学制衔接等教学工作。

杨思声副院长就研究生的培养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表示,每位导师需要把对学生的指导工作落在实处,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随后,他对研究生开题、预答辩、基金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陈志宏院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已成为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学科实力和排名的重要标准、个人学术水平上台阶的重要指标。针对我院当前基金申报实际,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总结经验、积极申报。此外,陈志宏还专题总结了学院40周年院庆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以庆典为契机,联合倡议了大湾区建筑行业校友会、湖南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成立,举办了“第三届全国建筑院校建筑史教学观摩交流会”等多个行业盛会,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最后,陈志宏还对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中期督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