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周年院庆丨建筑学院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师荣退暨新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

文:刘家乐  图:杨海

11月4日,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D5-308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师荣退暨新教师入职仪式。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院长陈志宏,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徐冠岳、学院各系部相关负责人、退休教师、新入职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卫峰主持。

院长陈志宏向荣休教职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认真教学表示感谢,对未来美好的退休生活表示祝福。同时对新教师加入建院大家庭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新教师快速成长,成为建筑学院的中坚力量。

李健红老师作为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表了感言。李健红老师回忆了在建筑学院工作时光的美好点滴和珍贵记忆,表达了对建院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望。新进教师代表苏倍庆和吴琪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入职感言,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进取,为建筑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冠岳对建筑学院40周年院庆表达了祝福,对荣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美好祝愿,对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鲜血液的加入能为学校和学院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在座的各位老师就和退休老师的相处点滴、教学经验、科研工作和师生关系等话题展开了交流。院长陈志宏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赠送纪念品,学生代表向退休教师献上鲜花。各系部负责人向新入职的教师赠予《华侨大学史》,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