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建筑学院迅速制定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方案。5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院长陈志宏带领学院辅导员先后实地走访厦门合立道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在厦门合立道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我院校友—土建五院院长黄哲威与学院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与共建进行交流,探讨产学研深入合作事宜。

在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俞莹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集团规模,运营基本情况、目前岗位需求,并对我校的毕业生工作表现,素质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下一步,建筑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进一步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不断挖掘潜在的人才需求,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厦门合立道工程设计服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