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年春季团校暨学生会干部培训实践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在辅导员李圳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建筑学院团校培训的全体学员从厦门校区出发,前往泉州校区、闽台缘博物馆以及西湖公园等地进行团校培训实践课程。

当天的第一节课是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科长罗陈娟老师进行授课。罗老师将课程与多种多样的游戏结合,大风吹小风吹的游戏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对方,卡牌游戏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内心,最后以相互接触等小游戏让学员们进一步理解个人和集体密不可分的关系。

罗老师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泉州校区的食堂、承露泉、陈嘉庚纪念堂、秋中湖以及学生街等地,对泉州校区的建筑景观、学校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闽台缘博物馆内,丰富的历史文物向学员们展示着有趣的闽台风俗,通过此次参观,学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闽台历史文化的魅力。

最后一站,学员们参观了西湖公园,之后乘车返回厦门校区,一天的实践课顺利结束。

随着实践课的结束,建筑学院2021年团校培训课程已全部完成。希望同学们都通过团校培训对华大有更深的了解,学到新的知识,并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付诸实践,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