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来源: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师生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党建科学化水平,建筑学院于12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个人履职表现、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卫峰、杨思声分别对师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最后陈卫峰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支部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指出了党支部在活动创新、课程思政、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陈卫峰认为,明年的党建工作将面临更为严重的挑战,各位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责任,团结带领党支部党员积极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体系化。


述职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