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积极参与校园战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学校招募厦门校区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志愿者的通知发布后,建筑学院教工党员们踊跃报名,主动请战,积极投身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院半数党员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入校的情况下,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仁芳,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谭磊,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柯晓蕾,教学秘书、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黄雪琼,教工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张家浩,辅导员张亚新,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王小玥等纷纷报名参加。其中,3月22日下午,接到组织部工作安排后,柯晓蕾、黄雪琼赶赴核酸检测现场,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承担手部消杀环节、体温测量等工作。

校外挂职、居家防疫的教工党员也以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众志成城,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