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作者:谭磊

1031日上午,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院领导陈志宏、杨思声、薛佳薇参加会议,党委秘书谭磊列席会议。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主题为调研成果交流。高炳亮围绕与设计院实践导师联合培养学生”、陈志宏围绕“建筑讲坛影响力与师生参与度、杨思声围绕建筑学院实验室安全”、薛佳薇围绕“境外生单独成班教学与配备境外生导师”等主题从调研方式、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并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主题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高炳亮、杨思声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和专项整治8个方面问题依次做了发言。

会上,与人人员还对学院领导班子的问题清单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