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作者:谭磊

2019611日下午,建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党建室D5-307和会议室D5-308召开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开展了大讨论。

会上,与会教师以习总书记“高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重要指示为指导,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实际情况,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育人能力、形成教学体系、加强师生共融等方面就“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与会教师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祖国的教育事业,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培养和造就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