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建筑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于D2-301教室讨论接收汤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浩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汤振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

入党介绍人孙志成,郑兆琛同志依次向大会介绍了对发展对象汤振同志的培养情况,并且他这段时间学习、生活的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一致认为汤振同志达到了一位中共预备党员的标准,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委员王萌报告汤振同志的党校培训、群众意见、民主测评、政治审查、成绩单、社区表现函、公示等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对汤振同志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王维熙同志评价:“汤振同志成绩优异,工作认真,不足之处在于对于与日常的时间安排方面不够充分,赞成其入党。”焦瑞同志:“汤振同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很好的完成老师交于的任务,具有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条件,希望其往后能在思想和理论学习方面有新的进步,赞成其入党。

与会党员就接收汤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由吴梓键王萌两位同志负责监票、计票。最终汤振同志获全票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汤振同志感谢支部党员对自己的关怀、信任。表明自己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并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当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