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9月13日,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D2-402召开集体观看《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视频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婧主持,她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流程,党员们集体观看视频,重温党走过的百年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刻感悟党和国家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视频播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感叹到在新时代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革命先辈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牢记历史、奋发作为,更加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带领支部成员以史明志,学史力行,提高政治觉悟,牢记党的教诲,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供稿: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