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十年奋进路,阔步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11日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举行集体学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广泛宣传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全体同学攻坚克难、开拓奋进。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进程,领会党的奋斗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强国信念,党员们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黄怡同志说:“101年的风雨历程,101年的历经图治,秉承初心,砥砺前行,砥砺前进续华章的精神,且将岁月赠山河的信念已经震耳欲聋,征程万里云鹏举。笃力奋楫开新片的志向已经高耸入云,让我们继续书写辉煌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柯润泽同志感慨道:“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红色基因的底气不变,振兴华夏的志向不变,热烈的赤子之心永远不变,青年一代正站立时代潮头,永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新时代的我们当用青春去成就新时代的芳华,奏响奋进新征程的凯歌,谱写属于中华儿女的辉煌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支部集中学习

党员交流分享心得

供稿: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林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