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F5-201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培钰主持,预备党员13人,正式党员15人与会参加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流程严格进行。会议伊始,郑培钰书记报告到会情况、组织委员孙泽鑫报告召开会议前的准备工作,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唱《国际歌》。陈柏桦、郭靖等12位预备党员一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自身不足。各位党员也对陈柏桦、郭靖等12名同志预备期以来的表现一一进行评议,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郑培钰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结果,全票通过了陈柏桦、郭靖等同志的转正申请。

转正的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会上,支部还就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

供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罗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