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D2-202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书记钟文涛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发展对象马瑞婕等10人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各自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其次,由钟文涛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对马瑞婕等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经支委会研究、学校党委预审,符合程序,材料齐全,可以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与会正式党员对马瑞婕等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一致认为其符合中共预备党员标准,同意接收。然后,拥有表决权的中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马瑞婕等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通过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的10位同志纷纷表明自己的态度。他们许下了对党的庄重誓言,言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主持人钟文涛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就预备期的要求和准则进行强调说明。

会议现场

供稿: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杨晓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