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D2-301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陈怡方主持,正式党员22人到会。

会上,支部首先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和要求。5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赖慎薇同志则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党校培训、群众意见、民主测评、政治审查、社区表现等情况。到会同志对各个发展对象党性觉悟、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多个的优缺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审议。

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供稿: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苏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