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晚,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嘉琪同志主持,陆晓燕、黎雪敏、李娜、李锐鹏、郑巧巧、银文凯6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

会上,预备党员们通过ppt汇报近期思想动态,主要围绕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工作生活、个人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汇报,作为毕业生党员,他们也诚恳表述了现阶段还需要努力和改进的地方。预备党员们表示,要始终不放松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汇报结束后,正式党员进行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

本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的圆满召开,预备党员通过思想汇报会这种形式,对自己上个季度的工作学习生活等作及时的汇报,有助于进一步审视自我,发现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汇报会现场

供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林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