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思想汇报和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工作。思想汇报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仁芳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我院魏寒宾、王小玥两位老师近期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他们依次就各自近期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动态、教学科研、服务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魏寒宾老师主要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谈了自己的成长,提到成为预备党员以来,也积极服务学院,担任兼职教学秘书、班主任等职务;王小玥老师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后就结合学习强国进行理论学习,近期还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报名参加学校的核酸检测、爱国卫生运动等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定期开展思想汇报是发展党员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助于党组织更好地了解其思想状况,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同时也是培养其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的有效途径。会上,刘仁芳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就疫情防控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课程思政建设等议题进行了  心得交流。

会议现场


供稿:教工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