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党支部书记陈怡方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所有与会人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了解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并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作为硕士研究生,更加需要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不断学习,扎实专业基础,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争取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34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就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依次参与思想汇报的同志有:陈经纶、张昊、李斌、钟明霞、孔昊、马敏毓、李瑞思、谢子青、昌正杰、阳裕、詹永杰、唐宁、黄梦欣、孙小雅、刘姝筱、董芷彧、伍娇娇、尹航、刘先鹏、阎春、东立、李雪萍、唐甜、党煜婷、刘健、程琳、郭金涵、王艺璇、徐涵、朱丹、方圆、梁小忆、万莉、姜姗。

本次会议使全体成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促进了成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使党组织更好地了解了各支部成员的近期情况,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环节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环节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