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6119:00,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楼D2-301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共计8名党员同志,二十余位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汇报会,大会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穆杰主持。

会议上,林诗意、黄旭鹏、徐满春等13位预备党员针对过去一年的情况进行了思想汇报。

会议严格遵守考核汇报流程。大会开始,主持人报告到会情况,同时重申会议流程、纪律。预备党员逐一上台进行汇报,向在座的同志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历程、学习情况、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等多方面的信息。随后由穆杰、赵佳瑜等四位党员同志对参与汇报的预备党员进行审议与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结果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向党组织和与会党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为党组织尽自己的一份力。


作者:银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