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

529日上午,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D2-201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莉莉同志主持,到会人员包括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需接收入党的9位发展对象。

在确定参会人数满足开会要求及报告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后,黄家杰、薛源、林晓亮、罗莹莹、李娜、黄玉珍、谢美如、涂敬廉、苏昕9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分别阐述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等,接着由该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在报告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与会的其他同志也与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评议。

大会认为,黄家杰、薛源、林晓亮等9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黄家杰、薛源、林晓亮等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9位预备党员均表明了在将来的组织生活中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身,积极进取保持进步,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本次会议不仅为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输入了新的力量,也进一步规范了支部的组织管理,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希望支部的成员们在之后的组织生活中,努力奋进,不断提高和发展自身,共同为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与支部一同成长!


文:胡馨竹

图片:李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