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F2-102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宣传委员罗娆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到会,会议围绕接收陈柏桦、郭靖、亓经纬、王皎皎等1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主持人报告到会情况,接着组织委员报告召开会议前的准备工作,随后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唱《国际歌》。之后发展对象逐一发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接着由组织委员孙泽鑫同志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党校培训、群众意见、民主测评、政治审查、成绩单、社区表现函、公示等情况。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的讨论、评议。大会认为,陈柏桦、郭靖、亓经纬、王皎皎等1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柏桦、郭靖、亓经纬、王皎皎等1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果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会议现场


/任尧 文/罗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