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日前在全网上线播出。为引导和激励师生党员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3月23日至4月2日,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以个人观看、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观看与座谈交流的方式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师生党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节目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深受触动,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学院发展、个人成长成才等话题开展交流研讨和心得撰写。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身体力行,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