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2点,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建筑学院党委“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活动在兑山烈士陵园举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支委、2020年以来新发展的党员、学生党建办成员以及院党委组织员张磊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办实践部副部长钟文涛主持。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各位党员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献上对革命烈士的沉痛哀思。其后,党员周嘉琪、赵佳瑜代表全体党员敬献花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学生党员代表穆杰发言,她细数当前中国共产党在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成就,呼吁大家坚守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号召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林莉莉领誓下,全体党员郑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集体绕纪念碑一圈瞻仰,虔诚致敬、深情缅怀,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

(图文:陈小洁   学生党建办)

 

集体默哀


党员代表敬献花篮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