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深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近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归属感,近日,建筑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举办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院党委组织员张磊老师出席,学生党建办到会指导,各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本次思想汇报会有四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其中,3月23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D5-202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支部书记穆杰主持3月26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D5-308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支部书记陈怡方主持3月27日下午2:30,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区D5-202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支部书记林莉莉主持。3月29日下午2:30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D4-404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支部书记郑培钰主持。

各支部开展汇报前张磊老师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感悟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同时,希望各支部和各位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书写担当。

汇报会上,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按序逐一上台,围绕自己的入党动机,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社会工作与服务、科创与社会实践等方面,采用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汇报。由支部委员、培养联系人对积极分子的汇报及考察期内的表现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通过思想汇报交流分享,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反思自身,勇于开展自我批评,正视自身不足同时,也再次明确了今后努力发展方向。本次思想汇报会是在建筑学院党委指导下,结合党员发展细则和学生党员发展的规律而召开的一项党员发展工作,在把好党员发展过程的“思想关”、“培养关”的同时,为选拔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做参考。

(来源:何佳蔚、黄旭鹏、王婧、银文凯,学生党建办)

3月23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思想汇报会

3月26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思想汇报会

3月27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思想汇报会

3月29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思想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