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 第六分党校第10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作者:银文凯   来源:建筑学院党建室

11月15日上午由建筑学院党委承办的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10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教学群楼D5-201顺利开班来自土木学院、计算机学院、统计学院和建筑学院的近12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琰、建筑学院谭磊两位老师分别做了专题讲座。

赵琰老师“人民至上:习近平执政理念的核心”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她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然后从价值取向—秉持人民立场、价值目标—实现美好生活、价值标准—代表人民利益、价值诉求—增进人民福祉等四个方面详细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核心理念。

谭磊老师做了题为“预备期应注意的相关事项讲解”的专题讲座,并介绍了预备党员的预备期、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并对预备党员如何对待预备期做了介绍,并希望每个预备党员要从思想、行动上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