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作者:谭磊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会议室召开了“四史”专题学习会。

在教工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党支部书记刘仁芳首先向党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四史”的文件精神,并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要求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开展学习。随后,党员们结合前期的自学做了学习分享。

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大成就,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发展的根本保证。随后,陈卫峰回顾了2020年党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历程,介绍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勉励全体党员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在教书育人事业中取得新的进步。

随后,党员李俐、郑志、刘燕玲、欧海锋、谭磊等先后做了发言。

同时间在另外一个会场,党支部书记成丽主持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教工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