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作者:穆杰、林莉莉

9月中旬,建筑学院2个本科生党支部和1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上,预备党员们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有关情况,提出个人意见;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员同志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同时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经过投票表决后,党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几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表达了对几位党员同志的祝贺,刚转正的几位党员同志向与会同志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自己今后继续努力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至此,加上6月份转正的毕业生预备党员,建筑学院2019年5月发展的19名师生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全部顺利完成。

 

 

教工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