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国庆假期后第一天下班级督导学风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国庆长假之后调整学习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新阶段的学习生活,108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团委书记欧海、党委秘书谭磊、教务秘书黄雪琼、团委老师柯晓蕾等学风督导小组成员走访建筑学院同学们的上课教室。

    督导小组走访了各年级的课堂,重点走访专业课的上课情况,并通过各专业课老师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出勤情况。经过7天假期的修养,同学们表现出了积极的学习状态,整体出勤率较高,老师们组织的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学风督导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内容,良好的学风是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督导小组进行教室查课,进一步了解课堂的实际状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有助于学院后续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