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建筑学院举行烈士纪念日祭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作者:苏礼协 照片:陈文悦  来源:学生党建办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在烈士纪念日前夕,928下午16:30,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前往兑山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而凝重。首先,全体肃立敬礼,追忆那些为国献身的铮铮铁骨,以祖国飞跃发展来告慰先烈英灵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党建办主任陈美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紧接着,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杰森和党建办实践部部长陈龙俊两位党员代表向先烈敬献花圈。

敬献花圈后,全体党员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追思之情最后,在陈美雯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同志一同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万古长青,永垂不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所有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