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作者:苏礼协  来源: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

2019年9月24日下午14:30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在学院党建办公室D5-3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部分教工党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党建办主要干部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高炳亮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院党员同志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师党员围绕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学生党员围绕努力学习、永远奋斗的主题,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随后,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谭磊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