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霞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师生代表共70人分别在G204主会场和D1-302分会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丽霞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深刻领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立足福建省情和侨校实际,采取理论解读阐释、案例分析论证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传讲解。报告会现场反响热烈。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成面向海外传播中华文化与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形成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办校模式,不断提高港澳台侨学生培养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肩负起“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