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暨个人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6月23上午,我院在D5-102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暨个人考核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考核组成员薛秀军、张盛悦列席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暨个人考核述职会议现场

陈卫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安排,并强调开展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对提高领导班子履职能力、激励领导人员担当作为、加强学院党政班子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全院教职工本着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测评

围绕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内容,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展,分析了自身在推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与办法。随后,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个人考核述职

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在听取领导班子述职的基础上,认真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