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观看会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4月29日、30日,“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我院通过组织集中观看和个人收看的方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仪式中呈现的视频短片、现场采访与讲述,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一位坚定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可贵精神和伟大品格,认识到在一线教学工作中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陈炜同志,是一名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杰出人民教师。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陈炜同志对事业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时代赋予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锐意开拓,践行好榜样模范的先进精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书写奋斗篇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刘煜林:

我认识到陈炜同志是教育系统杰出的楷模,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业,铸就了闪光的师魂。在陈炜校长身上,我看到一名教育工作者不负使命追求卓越的献身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躬耕精神、初心如磐矢志不移的忘我精神、凝心聚力赋能未来的奋斗精神。我深刻学习到了陈炜同志身上以身作则、敢于担当、服务大局的好品质,这对我日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上起了引导和促进作用。当下,青年学子要以陈炜同志为榜样,在岗位上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宏阔胸怀,在学习上继续勤奋刻苦,脚踏实地。我也将以陈炜校长为精神榜样,奋进担当,用踏实的行动为群众服务。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王元玲:

“八闽楷模”陈炜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他的事迹、他的精神,从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动力。身为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我深受陈炜事迹的激励,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我将珍惜时间,好好学习,热情助人,践行好陈炜同志的可贵精神,各项学习工作增添敢为人先的劲头、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勇于成功的力量,成为一个可以为社会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的优秀人才!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陈毅彬:

从陈炜同志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优秀党员应该要具备的优秀品质,那就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工作,担当使命,不断地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面对生活中困难,用乐观的心态,坚定的决心,勇敢的意志积极面对难题,克服难关,同时以积极的心态向社会传达自己的正能量。我们作为党员要向陈炜同志学习,一方面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的培育和学习,在自己的工作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时刻培育自己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在实践中不断磨砺锻炼自己的品格,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增光添彩。

个人收看现场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收看现场

扫描图中二维码可回看“八闽楷模”陈炜校长的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供稿:综合自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