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建筑学院在D5区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小组副组长徐冠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并作表态讲话。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院党委组织员张磊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党校第六分校成员单位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

会上,陈卫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对班子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意见征集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随后,陈卫峰、杨思声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与会班子成员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展开,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和改进建议中肯到位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徐冠岳代表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充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同时,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在其他学院民主生活会上的点评意见,对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卫峰在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党委班子虚心接受并坚决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图文: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