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综合教学楼D5-102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陈志宏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就《华侨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和《华侨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暂行办法(2021修订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公布〈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风景园林一级学科可能调整等涉及学院发展和教师关切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就学院高原学科建设、课题基金申报、实验室安全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各位老师要鼓足干劲做好国家自然基金标书的撰写和申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地方发展推进横向课题的研究。他还对做好2022年上半年博士点专项合格评估、住建部城乡规划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

副院长薛佳薇围绕新版学科专业目录,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育人理念,并就专业课程建设、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境外生授课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传达安排。

陈卫峰从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校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进行了解读补充,他指出,日前学校成立了国内合作办公室,学院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地方发展方面,能进一步获得学校政策引导和项目支持他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传达了教育系统近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对学院落实“师德师风七个一专项行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盘点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持续关注赶图期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加强对学生的关爱和学习方法的指导。他还表示,近期一段时间是文明创城的关键时期,请大家注意垃圾分类、控烟、文明出行等文明细节,为创建文明学院一起努力。

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并发言

院长陈志宏发言

副院长薛佳薇发言

会议现场

文:张磊,图: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