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9月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教学楼D5-202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陈志宏向全体教职工说明了学年度学校下发至学院绩效工资的情况,并对学院2020-2021学年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陈志宏表示,学院的二次分配实施方案的原则是根据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等精神和校人事处有关文件指导精神进行的调整,兼顾政策延续,结合业绩考核奖励总量,确定分值奖励标准,核定奖励结果,实施二次分配。同时,陈志宏对本学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因杨思声副院长会议冲突,陈志宏代为传达了期初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等工作通报了下阶段计划和思路,希望全院上下做好2022年上半年博士点专项合格评估、学位论文抽检等工作,积极投入科研工作,在自科、社科等领域多出高水平成果。

薛佳薇副院长通报了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一流专业建设、境外生培养、教师各类科研项目、教改项目申报获批等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本科生教育教学主要工作。

陈卫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入职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表示了热烈欢迎。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会上发放给全体教职工的《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书籍,他强调,希望大家与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助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新学期,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安排部署,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扎实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抓住机遇,趁势而上,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卫峰书记主持并发言

陈志宏院长发言


薛佳薇副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