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学院提前做好教学工作与学习的统筹安排,认真安排并精心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等集中在D5-308、D5-201、G201等会场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因实习、调研等未能到场的师生或自主通过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同步转播,并通过网络视频、新闻报道等及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会一结束,学院立即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心得交流,即时分享收听收看的感受、体会。

D5-308分会场

D5-201分会场

心得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