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部署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3室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传达了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并进行整改动员。

陈卫峰就建筑学院接受校内巡察情况和反馈意见进行通报,并宣读了学院巡察整改方案。202146日至19日,校党委巡察组对我院党委开展了集中进驻巡察;61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向集中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科室负责人等进行了集中意见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其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议,领导班子进一步领会消化反馈问题和整改意见,集体讨论研究决定整改任务。及时成立整改专项工作组制定整改方案并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根据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将于7月20日前进行全面整改。

会上,陈卫峰就下一阶段全面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一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各分管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好整改。二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三是提升组织建设质量,统筹推进党支部建设,严肃党内生活。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五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堵住风险漏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态度端正,举措得力,对账销号、逐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