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巡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下午,巡察建筑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在综合教学楼D5-3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塨,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巡察办公室主任黄青山,巡察组组长张灯、副组长郑志民出席会议,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志宏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张灯代表巡察组向学院反馈巡察意见,总结了学院在落实“专项行动计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巡察发现的4大项、13小项的问题向学院党委进行了通报。

接着,院党委书记陈卫峰对巡察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反馈做出表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抓好巡察整改;二是周密安排部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强化制度建设,持续深入改进作风。

黄青山受巡察领导小组所托,根据此次巡察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三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统筹兼顾抓整改。

最后,刘塨副校长发言,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是党的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实际工作的要求,同时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上新水平。



巡察反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