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E4-201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华侨大学六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宣读了上级批复文件,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况,与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中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为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分发选票。每位正式党员慎重思考,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大会选举产生了建筑学院参加校第次党代会代表5名,其中教职工党代表4名,学生党代表1名。依姓氏笔画排序分别是成丽、刘仁芳、杨思声、陈卫峰、林莉莉同志。他们中既有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领导干部,又有学生等各方面先进人物以及妇女代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顺利闭幕。

此次党代表选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程序开展工作。党员大会前,学院党委和8个党支部根据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讨论,并按不少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产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了代表候选人6名。

选举大会情景

投票过程

文: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