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要求,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并对下一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强化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常抓不懈;通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一对一”谈话等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动态管理,特别是特殊群里学生的管理;做好专业课教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谭磊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学院可能存在的安全稳定隐患,重点介绍了学生心理健康、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需关注的内容。

参会老师针对学院安全稳定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将及时向学生传达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安全稳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