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建筑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6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建筑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厦门校区D5-3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塨、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巡察办公室主任黄青山,巡察组组长、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巡察组副组长、校巡察办公室副主任郑志民等巡查组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建筑学院院长陈志宏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黄青山受巡察领导小组所托,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建筑学院党委要认真查找在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党性教育的过程;要按照巡察反馈的意见和要求,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确实从强化教育、健全制度、补齐短板等方面入手,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在后期工作中扎实推进。

巡察组组长张灯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内容方式、以及具体工作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建筑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开展了动员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组的指导与监督,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本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后,刘塨与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陈卫峰所作的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