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督导,教学稳推进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陆江宇

陌上花开,春天如期而至。同学们也在明媚的春光中返回校园。

315日,返校上课第一天,为了解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及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状态,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副院长薛佳薇带领学院部分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及团委老师们组成督导小组,深入第一堂课,了解同学们的上课情况、教学设施使用情况以及专教的卫生与安全情况。

走访巡查过程中,督导小组感受到各班较好的班风学风,同学们很快地调整好了自身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根据师生们的反应,及时了解专教内相关教学设施的使用情况并做出了反馈,保证师生们良好的教学环境。

但在专教的卫生方面,督导小组发现各班专教仍存在一些问题。诸如专教的杂物过多,部分堆积在画图桌上,模型摆放杂乱,整体卫生状况并不良好,相关班级应及时清理整改。

关于专教安全,督导小组再次强调:禁止在专教内为电动车充电。防患于未然,每一位同学都应自觉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保证专教的安全使用。

本次走访,有助于学院更好地了解各班的学风班风、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展开。希望同学们新学期拥有全新的气象,更为专注地投入学习中,共同建设更良好的班风学风。

(督导小组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督查小组检查教学设施使用情况)

(督查小组检查专教卫生与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