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作者:王婧  来源: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

2020128日下午15:00,中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党员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顺利召开。学院110名中共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建筑学院副院长薛佳薇应邀列席大会,大会由建筑学院副院长杨思声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建筑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建筑学院党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回顾和分析,提出了建筑学院在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挑战和今后的奋斗目标,并从教学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展望了建筑学院今后四年的工作思路。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在选举环节,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陈卫峰、杨思声、刘仁芳、成丽、谭磊五人组成的中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第三届委员会。


陈卫峰书记作大会报告

杨思声副院长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